【11月22日】安达组合音乐会&工作坊预告:从草原到城市

作者:发布时间:2018-12-05


 
《民族器乐的传统与当代演释》课程系列工作坊

 

 
特邀名家:安达组合
课程主持:萧梅教授

 
【音乐会】
安达组合专场音乐会
 &【工作坊】
安达组合——从草原到城市
(安达组合高校巡演音乐会第一站)

 
【音乐会】安达组合专场音乐会
主持人:萧梅教授
时间:11月22日(周四)15:30-17:00
地点:学术厅

 
【工作坊】安达组合——从草原到城市
主讲人:那日苏(安达组合队长,内蒙古艺术学院特聘教授,中国音乐学院国乐系客座教授)
主持人:萧梅教授
时间:11月22日(周四)18:00-19:30
地点:北418

 

 

“安达”,蒙语“结拜兄弟”、“结盟”之义。2001年,几位志趣相投的蒙古族青年聚集在一起,求“结盟”之意,取“安达”之名,建立民族音乐组合。

      如今的安达组合羽翼渐丰,由一群朝气蓬勃、才华横溢的年轻艺术家组成。他们是:那日苏、其其格玛、毕力格巴特尔、乌日根、乌尼、青格乐、赛汗尼亚、阿乌日根、青格勒图,是当今蒙古族马头琴、长调、呼麦、冒顿潮尔、蒙古打击乐等艺术领域中的青年一代代表人物。经过十五年的不懈努力,安达组合从初创走向成功,再到如今的成熟,他们通过不断探索,把呼麦、长调、短调、马头琴、冒顿潮尔、说唱音乐以及多种蒙古族特有的打击乐和其他音乐与音声形式,以一种世界性、时尚性的音乐语言和表现理念揉合在一起,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的民族音乐道路。

      他们将民族音乐演绎到国内外各大音乐舞台,获得了无数奖项和荣誉;让蒙古族音乐之花在国际舞台绚丽绽放,足迹遍布三十多个国家。他们用精美的作品和精绝的技艺,向世界宣明了蒙古族音乐既是历史的,同时也是当下的——展示了蒙古族音乐千姿百态、五彩斑斓的个性和永恒不朽的生命活力!
 

 
主持人:萧梅教授
时间:11月22日(周四)15:30-17:00
地点:学术厅

 
 
 
演唱:安达组合